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Battlefield 3 USB狗牌隨身碟

今年底最受期待的遊戲莫過於Battlefield戰地風雲3了
從1942就開始接觸的我當然在第一時間就在巴哈下預購單
雖然途中由於延遲出貨害我差點忍不住去買數位版
但是還好當時已經不能退訂了我才沒有錯過這次意外的贈品
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

直接用金屬外盒包裝 所以當時紙箱比遊戲塑膠盒本體大很多

打開蓋子裡面躺著一副兵籍牌 其中一個為隨身碟

正反兩面分別是Battlefield字樣和DICE的商標

還附有珠鍊可以串成鍊子 跟兵籍牌一樣

不知道是什麼材質但實品拿到真的挺有質感的
拿來戴在身上應該挺方便的又好看
可惜我是嚴重多汗症患者不敢這樣做
這狗牌應該會被我收起來收藏吧

題外話
最近跟美軍基地訂購了公發兵籍牌
還可以自選刻字
有機會的話收到貨再來開箱

2 則留言: